運輸署公告

臨時封閉大埔粉嶺公路

 

現公布,為配合於粉嶺公路進行的道路工程,當局將於下述時間,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封閉行車線

以下行車線將臨時封閉:

 

1.      20148192021日,每日晚上11時至翌日上午530
粉嶺公路北行由其與大埔公路大窩段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1,000米處止的其中一條行車線;

2.      20148192021日,每日晚上11時至晚上1159

粉嶺公路南行由其與大窩東支路交界以南約400米處起,至其與大埔公路大窩段交界處止的其中一條行車線;及

 

3.      20148202122日,每日凌晨零時至凌晨2

粉嶺公路南行由其與大窩東支路交界以南約400米處起,至其與大埔公路大窩段交界處止的其中兩條行車線。

 

(II)      封路

介乎大窩東支路與大埔公路大窩段之間的一段粉嶺公路南行將於20148202122日,每日凌晨2時至上午530分臨時封閉。

 

(III)  交通改道

在封路期間,沿粉嶺公路南行前往吐露港公路南行的車輛﹝包括:龍運路線第N42A號、N42P號及專線小巴路線第616S號﹞,須改經大窩東支路南行、大窩西支路南行、大埔公路大窩段南行、林錦公路交匯處及吐露港公路南行。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

 

 

                                                 署理運輸署署長羅鳳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