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為配合2014年屯門沙灘節

在屯門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為配合於黃金泳灘舉行的2014年屯門沙灘節,當局將在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於以下指定的時段,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公共運輸安排﹕

I.      臨時交通安排

(A)  由下午130分至晩上930

(i)  

黃金泳灘徑將會間歇性封閉,警方車輛及現場警務人員許可的車輛除外。所有沿黃金泳灘徑北行的車輛將臨時禁止右轉入青山公路青山灣段東行。

 

(B)  由下午230分至晩上7

(i)  

位於黃金泳灘徑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對面的一般停車灣將臨時更改為港鐵巴士站。 駕駛者可使用位於黃金泳灘徑近黃金泳灘更衣室的一般停車灣。

 

(C)  由下午7時至晩上9

(i)  

位於黃金泳灘徑近黃金泳灘更衣室的一般停車灣將臨時更改為港鐵巴士站。 駕駛者可使用位於黃金泳灘徑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對面的一般停車灣。

II.     臨時公共運輸安排

為配合乘客需求,港鐵巴士第K51號(富泰 - 大欖)將會提供特別巴士服務,詳情如下:

(A)  由下午230分至晚上7

起點/終點:  屯門站公共運輸交匯處 至 黃金泳灘 (單程服務)

班次:  約10分鐘 (將按乘客需求作出調整)

收費:  4.3元 (轉乘西鐵線/輕鐵乘客可享免費轉乘優惠)

(B)  由晚上7時至晩上9

起點/終點:  黃金泳灘 至 屯門站公共運輸交匯處 (單程服務)

班次:  約5至10分鐘 (將按乘客需求作出調整)

收費:  4.3元 (轉乘西鐵線/輕鐵乘客可享免費轉乘優惠)

     警務人員將於現場指導駕車人士,並會因應當日活動的實際需要,採取彈性的封路措施。上述特別巴士服務的總站及有關分站將會張貼告示,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公共運輸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