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九巴第9999R299X號線服務調整

  市民請注意,九巴第99、99R及299X號線的服務將作以下調整:

(A) 九巴第99號線(西貢-恆安)及第299X號線(西貢-沙田市中心)之間的巴士轉乘優惠

  由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起,乘客使用八達通卡繳付車資作以下轉乘,可享以下車費優惠:

第一程路線

第二程路線

轉乘地點

轉乘優惠

九巴 99
(恆安方向)

九巴299X
(沙田市中心方向)

兩程路線交匯的任何巴士站

$6.8,或第一程的車費,以較低者為準

九巴299X
(西貢方向)

九巴99
(西貢方向)

兩程路線交匯的任何巴士站

$5.6,或第二程的車費, 以較低者為準

(B)  九巴第99R號線(西貢(北)-大學站)

  由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起,此路線來回方向將改經西沙路,取代馬鞍山繞道原來路線,並增設以下的巴士站:

  ‧西貢(北)方向:西沙路近海栢花園
  ‧大學站方向:西沙路近馬鞍山市中心

         此外,由馬鞍山市中心往西貢(北)或由西澳往大學站的乘客,可享有$9.4分段收費。 

(C) 九巴第299X號線(西貢-沙田市中心)

  由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起,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7時前由西貢開出的班次,均途經惠民路(南行)、福民路、普通道及大網仔路,取代惠民路(北行)原有路線,並停靠大網仔路以下巴士站:

  ‧大網仔路近沙角尾
  
‧大網仔路近木棉山

  九巴將於車廂內及所有有關的巴士站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