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在馬鞍山西沙路實施的臨時公共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於馬鞍山西沙路東行海栢花園公共運輸處外巴士站進行擴闊工程,由2015116日上午11時至2015320日下午5時,馬鞍山西沙路(東行)由其與鞍源街交界以東約8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東約165米處止的慢線將臨時封閉,並實施下列臨時公共運輸安排:

 

路線改道

 

路線

改道路線

受影響的分站

建議的分站

九巴第89D號線(烏溪沙站­-藍田站)

(烏溪沙方向)

改經西沙路、鞍源街、鞍駿街及鞍超街,然後原有路線前往烏溪沙站。

西沙路東行海栢花園公共運輸處外巴士灣

鞍駿街東行馬鞍山公園外巴士灣

 

新界專線小巴

810號線(沙田市中心-馬鞍山(雅典居)(循環線))

(雅典居方向)

改經西沙路、鞍源街、鞍駿街,然後原有路線前往雅典居。

西沙路東行海栢花園公共運輸處外巴士灣

鞍駿街東行馬鞍山公園外巴士灣

 

 

同時,位於西沙路東行海栢花園公共運輸處外的專線小巴第26號線(香港教育學院-馬鞍山海栢花園)及第807A號線(大學站-海栢花園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分站,將臨時取消。乘客可於海栢花園公共運輸交匯處乘搭上述專線小巴。

 

有關地點將設有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駛人士務須小心忍讓。有關的公共運輸服務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公共運輸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