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灣仔北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帶的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中環及灣仔繞道工程,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帶的道路將於下列時段實施下列交通安排:

 

I.    所有在博覽道中(東行)的車輛將於2015530日晚上8時至9時不能通往連接博覽道中及會議道的一段臨時道路(南行),並須改經博覽道東(北行)、金紫荊廣場旁的迴旋處、博覽道東(南行)後,返回該臨時道路(南行)

 

II.  該臨時道路(北行)將會由2015531日凌晨2時至下午330分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所有由會議道(東行)往博覽道東(北行)的車輛須改經博覽道(北行)及博覽道中(東行);以及所有由菲林明道(北行)往博覽道東(北行)的車輛(包括城巴第25A號線及九巴第961號線)須改經會議道(西行)、博覽道(北行)及博覽道中(東行)後,返回博覽道東(北行)

 

III. 介乎博覽道中與會議道之間的博覽道東封閉路段將於2015531日下午330分起開放通車,而該臨時道路將同時封閉。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市民可致電1823或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查詢上述臨時交通安排的詳情,市民亦可致電土木工程拓展署的24小時熱線2827 1277或瀏覽有關網頁www.wd2.gov.hk/chi/publication.html 查詢有關中環灣仔繞道建造工程的詳情。

 

運輸署署長 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