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搬遷新界專線小巴第7374號線毗鄰西鐵朗屏站的小巴站

 

                        市民請注意,由201595日起,為配合西鐵朗屏站(南)的物業發展項目工程,新界專線小巴路線第73號線(朗屏站(南)公共運輸交匯處-崇山新村)及第74號線(元朗(福康街)-盛屋村)現時位於朗屏站(南)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小巴總站/中途站將會永久停用,並會遷移至媽橫路由其與宏樂街交界以西約85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約106米處止路段的新替代設施內。

 

                        上述兩條路線的行車路線亦會更改如下:

 

(a)    新界專線小巴第73號線 (朗屏站(媽橫路) ─崇山新村)往崇山新村方向:

 

經媽橫路、屏會街、元朗安寧路、同樂街、福德街、福康街、同樂街、元朗安寧路、西堤街、谷亭街、大棠路、大樹下東路及連接崇山新村的未命名道路。

 

新界專線小巴第73號線 (朗屏站(媽橫路) ─崇山新村)往朗屏站(媽橫路)方向:

 

經連接崇山新村的未命名道路、大樹下東路、大旗嶺路、大棠路、教育路、元朗康樂路、青山公路-元朗段、擊壤路、元朗安寧路、大橋路、元朗安樂路及媽橫路。

 

(b)   新界專線小巴第74號線(元朗(福康街) ─盛屋村) 往盛屋村方向:

 

經壽富街、元朗安寧路、大橋路、元朗安樂路、宏樂街、福喜街、福欣街、福宏街、福喜街、福順街及連接盛屋村的未命名道路。

 

新界專線小巴第74號線(元朗(福康街) ─盛屋村) 往元朗(福康街)方向:

 

經連接盛屋村的未命名道路、福順街、福喜街、福宏街、福欣街、福喜街、宏樂街、媽橫路、屏會街、元朗安寧路、壽富街、同樂街及福德街。

 

 

                  (c)    新界專線小巴第74號線(元朗(福康街) ─盛屋村) 往盛屋村方向的替代小巴站將設於元朗安樂路大橋村巴士站旁。

 

 

專線小巴營辦商會於有關的小巴站及車廂內張貼告示,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