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元朗朗屏站(南)公共運輸交匯處一帶的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西鐵朗屏站(南)的物業發展項目工程,2015年9月5日上午10時起朗屏站(南)公共運輸交匯處及其附近路段將實施下列交通及運輸安排:

 

(A) 交通安排

現時位於宏樂街由其與媽橫路交界處以南的路段將永久封閉,除地盤車輛以外,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現時的朗屏站(南)公共運輸交匯處將永久封閉,新的替代設施將設於與宏樂街交界處的媽橫路西行路段。

(B) 運輸安排

(I) 專線小巴站

現時位於宏樂街朗屏站(南)公共運輸交匯處的新界專線小巴路線第73號線(朗屏站(南)公共運輸交匯處-崇山新村)及第74號線(元朗(福康街)-盛屋村)的小巴總站/中途站將會永久停用,並會遷移至媽橫路西行由其與宏樂街交界以西約85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約106米處止路段的新替代設施內。

(II) 新界的士站

現時位於宏樂街朗屏站(南)公共運輸交匯處的新界的士站將會永久停用,並會遷移至媽橫路西行由其與宏樂街交界以西約18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約26米處止路段的新替代設施內。

(III) 私家車輛上落客區

現時位於宏樂街朗屏站(南)公共運輸交匯處的私家車輛上落客區將會永久停用,並會遷移至媽橫路西行由其與宏樂街交界以西約32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約52米處止路段的新替代設施內。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通知公眾人士上述安排。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