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巴士路線計劃

城巴第E11號線

銅鑼灣(天后) –亞洲國際博覽館

 

               公眾人士請注意,由2015920(星期日)起,城巴第E11號線的服務將會重整。

 

城巴第E11號線 (銅鑼灣 (天后) - 亞洲國際博覽館)

 

每日上午5 20分至下午12 40 分由天后開出的班次及於星期一至六(公眾假期除外)上午5 20分至上午7 20 分及下午1 10分至午夜12 時正,及於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5 20分至上午7 15 分及下午1 15分至午夜12 時正由亞洲國際博覽館開出的班次服務維持不變。

 

城巴第E11A號線 (銅鑼灣 (天后) - 機場博覽館) (途經東涌北)

 

為配合東涌北入伙,城巴開設一條由銅鑼灣(天后)至亞洲國際博覽館途經東涌北的第E11A 號路線。每日下午1時正至午夜12 時正由天后開出班次。於星期一至六(公眾假期除外)上午7 40分至下午12 50 ,及於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7 35分至下午12 55分由亞洲國際博覽館開出班次。

 

於東涌北將加設四個巴士站(來回方向服務)如下:

()   惠東路海堤灣畔對面;

()   文東路藍天海岸五座對出;

()   文東路映灣園二期八座對出;

()   文東路映灣園一期三座對出。

 

 

巴士公司將在巴士站及巴士車廂內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有關詳情,乘客可瀏覽巴士公司網頁www.nwstbu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