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大棠紅葉觀賞季節

市民請注意,因應紅葉觀賞季節大棠山路遊人增加,當局預計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會出現人潮,現呼籲前往該處的人士應盡量乘搭下列公共交通服務前往大棠一帶:

上述原有服務以外,港鐵巴士路綫第K66號綫由2015年12月19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為止,於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開設特別班次。上述巴士路綫的服務詳情如下:

 

 

(a)

星期六:

  • 路綫由大棠山路(近大棠山路迴旋處)往朗屏站(近朗屏邨悅屏樓)(只提供單向);及
  • 服務時間為下午4時正至下午7時正,而班次為每15分鐘一班。

 

(b)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路綫往來朗屏站(近朗屏邨悅屏樓)至大棠山路(近大棠山路迴旋處);及
  • 往大棠方向的服務時間為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4時正;往朗屏站方向的服務時間為下午1時正至7時正。班次為每15分鐘一班。

 

(c)

成人單程收費為$4.5:小童及長者單程收費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