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臨時封閉尖沙咀匯民道(南行) [修訂版本]

 

現公布為配合廣深港高速鐵路工程,當局將於201622日上午10時起,臨時封閉介乎匯翔道與柯士甸道西之間的一段匯民道(南行),禁止所有車輛行駛,為期約一年。

 

在上述道路封閉期間,將實施下列的臨時交通改道及公共運輸安排:

 

(I)              臨時交通改道

 

(a)       沿佐敦道(西行)或渡船街(南行)前往柯士甸站或九龍站一帶的車輛,將臨時改經佐敦道(西行)、雅翔道(南行)、迴旋處、柯士甸道西(東行)及匯民道(北行)

(b)       沿柯士甸道(西行)或廣東道(北行)前往柯士甸站的車輛,將臨時改經柯士甸道西(西行)、迴旋處、柯士甸道西(東行)及匯民道(北行)

 

(II)   臨時巴士改道及巴士站安排

 

(a)  巴路線第811203E號由佐敦道(西行)前往九龍站,將臨時改經佐敦道(西行)、迴旋處、雅翔道(南行)、迴旋處及雅翔道(北行),然後返回原本路線。

 

同時,上述路線位於柯士甸道西(西行)環球貿易廣場對面的巴士站,將臨時遷移至雅翔道(南行),即巴路線第280XT270號的巴士站。

 

(b)  巴路線第215P215X261B281A號由廣東道(北行)前往九龍站,將臨時改經廣東道(北行)及柯士甸道西(西行),然後返回原本路線。

 

同時,上述路線位於廣東道(北行)柯士甸站外的巴士站,將臨時停用。乘客請使用中港城外的巴士站。

 

警方將視乎當時路面情況而實施上述的交通安排及交通管制。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