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2016年車公誕在沙田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現公布當局將在沙田實施下列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以便於農曆新年期間舉行2016年車公誕活動:

(I)          封路         

(A)           下列路段將201629日下午82016210日下午6臨時封閉,除緊急車輛外,所有車輛一律禁止駛入:

 (B)           下列單車徑將201629日下午82016210日下午6臨時封閉:

在上述單車徑封閉期間,騎單車人士請使用介乎獅子山隧道公路與成運路之間,一段沿城門河道北岸的單車徑往返沙田。

(II)       公共運輸服務安排

            巴士及小巴站暫停使用

在上述封路期間,下列巴士及小巴站將暫停使用:

車公廟路(西行)位於李屋村外近車公廟的九巴路線第81C、82K、85B、86A、87B、89B、281M、287X、N281號、過海巴士路線第170、182、N170、N182、龍運巴士路線第E42、N42、R42號的巴士站,以及專線小巴第68K、803、804、812號的小巴站。

(III)       注意及呼籲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輔助交通設備,並有警務人員在場指導行人及駕車人士。警方將視乎當時的交通及人流情況而實施及調整封路、交通管制及交通改道措施。

相關的交通及運輸安排的詳情,市民可致電1823查詢或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