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城巴第85號線 [小西灣 (藍灣半島) – 寶馬山 (循環線)]

調整時間表

 

公眾人士請注意,由2016年3月7日(星期一)起,城巴第85號線 [小西灣 (藍灣半島) – 寶馬山 (循環線)] 由小西灣開出班次的時間表將會作出調整。

 

(I)  小西灣 (藍灣半島) – 寶馬山 (循環線)

 

每日由小西灣(藍灣半島)開出前往寶馬山(循環線)的尾班車時間由下午9時50分調整為下午10時10分開出。

 

(II) 小西灣 (藍灣半島) –北角碼頭巴士總站

 

每日由小西灣(藍灣半島)開出前往北角碼頭巴士總站的首班車時間由下午10時10分調整為下午10時30分開出。前往七姊妹道、書局街及北角碼頭巴士總站的乘客可乘搭於下午10時10分由小西灣(藍灣半島)開出的班次並於英皇道西行近琴行街的巴士站下車。

 

      巴士公司將於巴士總站及中途站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以上的安排。有關詳情,乘客可瀏覽巴士公司網頁www.nwstbu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