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重新安排葵芳鐵路站巴士總站內巴士站位置及增建候車月台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葵芳鐵路站巴士總站增建候車月台工程,由2016年3月25日第一班巴士服務開始,葵芳鐵路站巴士總站內部份巴士站位置及部份途經該巴士總站的巴士路線,將有下列的臨時安排,為期約4個月:

    1. 以下九巴路線將臨時改道不進入葵芳鐵路站巴士總站,並在臨時改道期間增設中途站:

路線

改道詳情

臨時中途站

57M (往山景)

改經葵福路(西行)、興芳路(北行)、葵富道(東行),然後返回葵涌道(北行)的原來路線

葵福路近安福工業大廈

興芳路近葵涌運動場

30 (往荃灣)

61M (往友愛)

改經葵福路(西行),然後返回興芳路(北行)的原來路線

葵福路近安福工業大廈

興芳路近葵涌運動場

    2. 取消葵仁路巴士落客站,所有巴士路線(第31M號除外)將在返回葵芳鐵路站巴士總站後才讓乘客落車。

    3. 九巴第31M號總站臨時遷往葵仁路巴士停車灣。

    4. 九巴第32M號總站臨時遷往葵芳鐵路站巴士總站內第36M號旁的停車處。

    5. 九巴第43M、46P、46X和47X號的車站臨時遷往葵義路。

    巴士公司將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