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土瓜灣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市民請注意,為配合沙中線建造工程,當局將由2016年5月11日至2016年8月10日期間,逢星期三凌晨1時30分至上午5時,在土瓜灣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A. 臨時道路封閉

介乎浙江街及江蘇街的一段馬頭圍道(北行)及介乎江蘇街及天光道的一段馬頭圍道(北行)行車線將會全線封閉,禁止所有車輛行駛。

B. 交通改道

在上述道路封閉期間,沿馬頭圍道(北行)前往九龍城方向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浙江街(西行)、靠背壟道(北行)及天光道(東行)。

C. 巴士改道及臨時巴士站安排

在上述道路封閉期間,九巴路線第N121號往牛頭角方向及城巴路線第N23號往慈雲山方向.將改經浙江街(西行)、靠背壟道(北行)及天光道(東行),然後返回馬頭圍道的原有路線。

九巴路線第N121號及城巴路線第N23號分別位於馬頭圍道門牌440號及436號外的巴士站將臨時遷往馬頭圍道(北行)近農圃道門牌18號外。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有關公共運輸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巴士及專線小巴站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