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臨時封閉北區粉嶺公路北行

 

現公布,當局於2016529日由上午1201分起至上午530分止,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以配合道路工程。

 

(I)    道路封閉

粉嶺公路北行由其與連接百和路的支路的交界處(出口7B)起,至掃管埔路迴旋處以北約200米處止的一段粉嶺公路將會封閉,禁止行車。

 

(II)   交通改道

(i)   沿粉嶺公路北行前往上水的車輛,將改經出口7B、百和路西行、掃管埔路北行、迴旋處、支路及粉嶺公路北行。

 

(ii)   沿粉嶺公路北行前往馬會道的車輛,將改經出口7B、百和路西行、華明路南行、迴旋處、華明路北行、百和路東行及馬會道。

 

(iii)  龍運巴士路線第N42A(聯和墟方向)將改經出口7B、百和路西行、掃管埔路北行、迴旋處、掃管埔路北行、支路及新運路,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iv)   專線小巴第616S(落馬洲方向) 將改經出口7B、百和路西行、掃管埔路北行、迴旋處、支路及粉嶺公路北行,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輔助設施,駕車人士請遵照指示,小心駕駛。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