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青衣涌美路的臨時交通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進行道路工程,當局將在青衣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I.  2016610日至201693(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每日上午730分至下午7

 1. 所有車輛將一律臨時禁止由涌美路(西行)右轉入通往職業安全健康局職安健學院的未命名道路

 沿涌尾路(西行)前往該未命名道路的車輛,須改經涌美路(西行)、青康路(東行)、青康路迴旋處、青康路(西行)及涌美路(東行)。

 2. 所有車輛將一律臨時禁止由通往職業安全健康局職安健學院的未命名道路右轉入涌美路(西行)

 沿該未命名道路前往涌美路(西行)的車輛,須改經涌美路(東行)、青衣鄉事會路(南行)、青衣路(南行)及青康路(西行)。    

•II. 2016610日至201693日,每日下午7時至翌日上午730分及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全日24小時

 1. 通往職業安全健康局職安健學院的未命名道路將暫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出入。

 駕駛人士應盡量小心忍讓。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