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在火炭山尾街實施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水務工程,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將於201681上午10時至2016104下午6實施:

 

a)     禁止所有車輛轉向

 

               所有車輛將一律禁止由山尾街(北行)右轉入火炭巴士總站(山尾街)

 

b)    交通改道

 

   沿山尾街(北行)前往火炭巴士總站(山尾街)的車輛,將改經火炭路(北行)、穗禾路(西行)及山尾街(南行)

 

c)    臨時運輸安排

 

(i)    於上述期間,九巴第85、新巴第798及新界專線小巴第481號線在前往火炭的途中將改經火炭路(北行)、穗禾路(西行)及山尾街(南行)然後以火炭巴士總站(山尾街)為總站;

 

(ii)   於上述期間,九巴第73A在前往愉翠苑及華明的途中將改經火炭路(北行)、穗禾路(西行)及山尾街(南行)然後恢復原有行車路線。

 

 

              現場將設有適當交通標誌,指示駕駛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運輸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