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2016年重陽節期間在沙田實施的特別交通安排

 

 

           現公布,在2016年重陽節期間,當局將於沙田實施下列特別交通安:

 

A.      大圍寶福紀念館、富山火葬場及沙田寶福山

 

201692425日、101日、2日、8日、9日、10日、15日、16日、22日及23日,每日上午7時至下午6時,下列路段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   介乎悠安街與富山火葬場之間的一段下城門道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靈車、送殯行列車輛、專線小巴第64K號線及緊急車輛除外);及

 

         (ii)  排頭街由其與上禾輋路交界處起以西的路段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緊急車輛除外)

 

B.       道風山

 

2016101日、2日、8日、9日、1015日及16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道風山路由其與百樂徑交界處以北的路段將會封閉。除緊急車輛、道風山居民及道風山工作人士乘坐的車輛及來往道風山及大圍站的穿梭巴士服務外,其餘車輛一律禁止駛入。

 

 

         在上述封路期間,警方或會拖走在上述地點附近違例停泊的車輛,而毋須事先通知。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警方將於現場指導公眾人士。警方將視乎當時情況而實施及調整封路及交通管制措施。

 

         有關公眾墳場及火葬場的開放時間,市民可瀏覽以下網頁:

 

   

 

食物環境衛生署(墳場及火葬場服)

http://www.fehd.gov.hk/tc_chi/cc/introduction.html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