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為舉行跑步比賽在沙田實施的特別交通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於20161218(星期日)在沙田舉行的跑步比賽,有關當局將實施下列特別交通安排:

 

(I)    間歇性封閉單車徑

沿城門河道西岸介乎獅子橋與沙田污水處理廠外之未命名橋之間的一段單車徑;及馬鞍山近聽濤雅苑的一段介乎馬鞍山海濱長廊與馬鞍山遊樂場之間的單車徑,將於20161218日上午7時至上午11時間歇性封閉。

 

在單車徑封閉期間,騎單車人士在駛入/離開上述單車徑時請下車,以策安全。騎單車人士亦可使用沿大埔公路 - 沙田段、沙田鄉事會路、沙燕橋、大涌橋路與沙田污水處理廠外之未命名橋的單車徑往返沙田、大埔或馬鞍山。

 

(II)   間歇性封閉道路

梅子林路將由20161218日上午7時至上午11時間歇性封閉。

 

請保持小心忍讓,並遵從在場警務人員的指示。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公眾人士。視乎各區人潮及交通情況,警方將會調整上述封路及封閉單車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