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荃灣新村街及眾安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水務工程,當局將於荃灣新村街及眾安街繼續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直至2017年2月28日下午6時:

(I) 交通安排

i) 介乎大屋街及川龍街的一段新村街將由單向西行方向行車臨時改為單向東行方向行車,所有車輛將臨時禁止由川龍街(北行)左轉入新村街(西行)。由川龍街前往新村街的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川龍街(北行) 、沙咀道(西行)及大屋街(南行);

ii) 長度超逾8米的車輛,將臨時禁止由大屋街(南行)左轉入新村街(東行)。由大屋街前往川龍街的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新村街(西行)、禾笛街(北行) 、沙咀道(西行) 、大河道(南行) 及楊屋道(東行)。

(II) 公共運輸安排

i) 專線小巴第83A號將須改行沙咀道(西行)、大屋街(南行)及新村街(東行)前往川龍街總站。同時,上述小巴位於眾安街(南行)112號外的專線小巴上落站點須臨時停用;

ii) 專線小巴第86A及86M號將須改行眾安街(南行)、沙咀道(西行)、大屋街(南行)及新村街(東行)前往川龍街總站。同時,上述小巴位於眾安街(南行)112號外的專線小巴上落站點須臨時停用;

iii) 專線小巴第95號位於眾安街(南行)(近河貝街)的上落客點,將須臨時向南遷移約10米;及

iv) 專線小巴第84號位於眾安街(南行)(近河貝街)的上落客點,將須臨時向南遷移約25米。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同時,專線小巴營辦商將會在總站及車廂內張貼告示,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