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港島專線小巴88X號線(碧瑤灣() 中環(交易廣場))服務調整

公眾人士請注意,港島專線小巴88X號線將由20161225(星期日)起調整其班次及新增專線小巴轉乘優惠,詳情如下:

專線小巴8號線

專線小巴8號線的班次將更改為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的上午740分、820分及840分單向由碧瑤灣()開出往中環(交易廣場)

 

專線小巴8X號線

專線小巴8X號線由碧瑤灣()及中環(交易廣場)開出的首班車將提早至上午630分開出,而尾班車的開出時間則維持不變。全日的基本班次將會由現時的1020分鐘一班加密至1015分鐘一班,而下午繁忙時段的班次亦會加密至每10分鐘一班。

 

轉乘優惠

小巴營辦商會提供8X號線與10/31號線的轉乘優惠,8X號線(往中環方向)的乘客於香港大學站轉乘10/31號線(銅鑼灣方向)可獲$8.1的車費折扣,而由10/31號線(數碼港/田灣方向)的乘客於香港大學站可免費轉乘8X號線前往碧瑤灣方向。

 

營辦商將於專線小巴車站及車廂內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服務調整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