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鴨脷洲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道路工程,當局將於2017年1月19上午9時起至2017年1月26日下午6時止,在鴨脷洲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A. 臨時交通安排

介乎鴨脷洲橋道與海怡路之間的一段怡南道北行的唯一行車線,將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行駛。

B. 交通改道

由怡南路(北行)前往海怡路和鴨脷洲橋道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海怡路(西行)。

C. 臨時公共運輸安排

I. 臨時專線小巴路線改道

專線小巴路線63號由怡南路(北行)往瑪麗醫院方向時,將改經海怡路(西行),然後返回鴨脷洲橋道(東行)之原有路線;及

專線小巴路線37 及37A 號往平瀾街方向將改經利南道及鴨脷洲邨巴士總站,然後返回鴨脷洲橋道(東行)之原有路線。

II. 臨時專線小巴站安排

專線小巴路線63號於怡南路海怡東街市外的小巴站將會搬至鴨脷洲橋道寶血小學對面的小巴站。

專線小巴路線37及37A號於怡南路海怡東街市外及鴨脷洲邨利澤樓的小巴站將會暫停使用。受影響的乘客可於鴨脷洲邨巴士總站內的小巴站乘搭上述專線小巴路線。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會於車站及受影響路線的車廂內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