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為配合2016/2017新界區百萬行

而間歇性封閉沙田及馬鞍山的單車徑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2016/2017新界區百萬行,以下位於沙田及馬鞍山的單車徑將會在2017226(星期日)上午7時至下午1時間歇性封閉:

 

甲、    馬鞍山海濱長廊介乎海澄軒與鞍駿街及鞍超街交界的一段單車徑;

乙、    沙田污水處理廠旁的未命名橋上的單車徑;

丙、    香港賽馬會馬房與沙田污水處理廠之間的一段單車徑;

丁、    水廠街介乎香港賽馬會馬房與近沙田污水處理廠的一條橫跨吐露港公路的行人天橋之間的一段單車徑;及

戊、    吐露港公路北行介乎近沙田污水處理廠的一條橫跨吐露港公路的行人天橋與大學站之間的一段單車徑。

 

在上述單車徑封閉期間,騎單車人士在駛入上述單車徑時須下車,以策安全。騎單車人士亦可使用以下單車徑往返沙田與馬鞍山:

 

(i) 翠榕橋及城門河道南岸的單車徑。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騎單車人士及行人。警方將因應當時情況,實施及調整封閉單車徑及交通管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