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荃灣荃景圍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道路工程,當局將於2017年3月12日及3月19日上午9時至晚上7時,於荃灣荃景圍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交通安排

介乎白田壩街及安賢街的一段荃景圍(西行)/沙咀道天橋將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進入。

由沙咀道前往荃景圍的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沙咀道(西行)、白田壩街、大涌道(北行)、青山公路(西行)、荃景圍(北行)及安賢街。

(II) 公共運輸安排

i) 專線小巴第84號將須改行大涌道(北行)、青山公路(西行)、荃景圍(北行)、安賢街及荃景圍(西行)。同時,上述小巴位於荃景圍(西行)千里台外的專線小巴上落站點須臨時停用;

ii) 巴士第30、30X、39A、39M及N39號位於荃景圍(西行)千里台外的上落客點,將須臨時向西遷移約50米;及

iii) 位於荃景圍(西行)香港港安醫院外的的士上落客點將臨時停用。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