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公告

 

九巴第79K號線(上水打鼓嶺)遷移總站

 

        市民請注意,九巴第79K號線將於2017320日起將往打鼓嶺方向的終點站由現時蓮麻坑路西行近坪輋路的位置遷往蓮麻坑路東行近較寮村的位置。另一方面,開往上水的班次則維持由蓮麻坑路西行近坪輋路現有的總站開出。修訂後的路線詳情如下:

 

 

I.   路線

 

上水往打鼓嶺:途經龍運街、新運路、新豐路、寶運路、寶石湖路、馬會道、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聯安街、聯和墟公共運輸交匯處、和泰街、聯安街、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沙頭角公路-馬尾下段、坪輋路及蓮麻坑路。

 

打鼓嶺往上水:途經蓮麻坑路、坪輋路、沙頭角公路-馬尾下段、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聯安街、聯和墟公共運輸交匯處、和泰街、聯安街、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新運路、粉嶺車站路、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馬會道、寶石湖路、寶運路、新豐路、龍琛路、龍運街、新運路。

 

         巴士公司將在巴士站及巴士車廂內張貼告示,通知乘客以上的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