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葵涌大白田街及童子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道路維修工程,於2017年3月26日及4月2日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7時,於葵涌大白田街及童子街將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交通安排

- 所有車輛將禁止由大白田街(北行)左轉往童子街。

- 所有車輛將禁止由大白田街(南行)右轉往童子街。

(II)交通改道

- 沿大白田街(北行)往童子街的車輛須改經大白田街(北行)及梨木道。

- 沿大白田街(南行)往童子街的車輛須改經大白田街(南行)、安捷里(北行)、安捷街(西行)、大白田街(北行)及梨木道。

(III)公交運輸服務安排

- 九巴第35A號線(往安蔭)須改經大白田街(北行)、梨木道及童子街(東行),然後返回石蔭路的原有路線。 

- 專線小巴第401號線(往石蔭)須改經大白田街(北行)、梨木道及童子街(東行),然後返回石蔭路的原有路線。 

       駕駛人士應盡量小心忍讓。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公共運輸服務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