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臨時封閉大埔粉嶺公路

      現公布,為配合於粉嶺公路進行的道路工程,當局將於下述時間,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封路

以下行車線及路段將臨時封閉:

1.  2017年4月22日(晚上9時至翌日凌晨零時30分)

粉嶺公路南行由其與大窩東支路近何家園的交界處起,至南華莆行人天橋止的其中一條行車線。

2.  2017年4月23日(凌晨零時30分至上午6時)

粉嶺公路南行由其與大窩東支路近何家園的交界處起,至橋頭行人天橋以南約900米處止的路段。

3.  2017年4月23日(上午6時至晚上11時)

粉嶺公路南行由其與大窩東支路近何家園的交界以北約200米處起,至南華莆行人天橋止的其中一條行車線。

4.  2017年4月23日(晚上11時至翌日上午6時)

粉嶺公路南行由其與連接百和路的支路的交界以北約900米處起,至南華莆行人天橋止的其中兩條行車線。

5.  2017年4月23日(上午8時至晚上6時)

粉嶺公路北行由大窩行人天橋以北約100米處起,至其與百和路的交界以南約100米處止的其中一條行車線。

      (II)    交通改道

在2017年4月23日(凌晨零時30分至上午6時)的封路期間,沿粉嶺公路南行前往九龍的車輛﹝包括:九巴路線第270A號、277X號、278X號、龍運路線第N42A號、N42P號及專線小巴路線第501S號、616S號﹞,須改經大窩東支路南行、支路及粉嶺公路南行。

      有關地點將會設置適當臨時交通輔助設施,駕駛人士請遵照指示,並小心駕駛。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