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延長臨時封閉尖沙咀連翔道的實施期限

     現公布為配合廣深港高速鐵路工程,當局將繼續臨時封閉介乎佐敦道與柯士甸道西之間的一段連翔道,禁止所有車輛行駛,為期至2018年3月31日。

     在上述道路封閉期間,將實施下列的交通改道:

(a) 沿柯士甸道西(西行)前往油麻地、尖沙咀或西九龍公路的車輛,將繼續改經柯士甸道西(西行)、雅翔道(北行)及佐敦道(東行)。

(b) 沿柯士甸道西(西行)前往九龍站一帶的車輛,將繼續改經柯士甸道西(西行)及雅翔道(北行)。

(c) 沿柯士甸道西(東行)前往油麻地或西九龍公路的車輛,將改經柯士甸道西(東行)、迴旋處、柯士甸道西(西行)、雅翔道(北行)及佐敦道(東行)。

(d) 沿柯士甸道西(東行)前往九龍站一帶的車輛,將改經柯士甸道西(東行)、迴旋處、柯士甸道西(西行)及雅翔道(北行)。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