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為配合2017水陸繽紛嘉年華
而在大埔白石角實施的臨時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2017水陸繽紛嘉年華的進行,當局將於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下述時間,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I)   封路

以下路段將臨時封閉:

1. 於上午8時至下午3時

(a) 介乎科城路與科學園路之間的一段創新路南行;及
(b) 介乎創新路與科興街之間的一段科研路。

2. 於上午8時至中午12時30分

介乎科城路與科學園路之間的一段創新路北行。

3. 於上午6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介乎科研路與科學園路之間的一段科技大道東。

      (II)  交通改道

在封路期間,

1. 沿科學園路北行前往創新路的車輛,須改經迴旋處、科學園路南行、迴旋處、澤祥街西行、迴旋處、支路、吐露港公路北行、支路、大埔公路-元州仔段西行、迴旋處、大埔公路-元州仔段東行、支路、吐露港公路南行、支路、迴旋處及創新路南行。

2. 沿創新路南行前往科學園路的車輛,須改經科城路東行、科進路、科城路西行、創新路北行、迴旋處、支路、吐露港公路南行、支路、迴旋處及科學園路北行。

3. 沿科學園路北行前往科研路的車輛,須改經迴旋處及科技大道西北行。

      (III) 公共交通服務安排

1. 九巴路線第74D號(九龍坑-觀塘碼頭)須改道,沿創新路及科學園路的所有中途站將會臨時取消。

2. 九巴路線第272A號(大學站-白石角(循環線))將暫停服務。

3. 專線小巴路線第27A號(白石角(天賦海灣)-沙田(排頭街))須改道並以科學園為總站。沿創新路及科學園路的所有中途站將會臨時取消。

      除緊急車輛及現場警務人員授權的車輛外,機動車司機一律禁止駛入上述封閉路段。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並會有警務人員在場指導公眾人士。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