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2017年7月至10月景賢里公眾開放日的特別運輸安排

     景賢里將於2017年7月8及9日、8月12日及13日、9月23日及24日,以及10月21日及22日開放予公眾,並提供以下特別公共運輸服務:

(i)   專線小巴第26號線的特別服務 (銅鑼灣- 司徒拔道近景賢里入口) 將於上述日子每日由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提供服務;及

(ii)  新巴第15號線 (中環 - 山頂)及第15B號線 (灣仔(會展新翼) - 山頂) (只於星期日提供服務)將因應乘客需求而加強服務。

     由於景賢里沒有提供泊車設施,公眾人士請使用上述公共運輸服務前往景賢里。運輸署預計司徒拔道沿途的交通將會繁忙,尤其於每節公眾人士入場及離場的時段為甚。駕車人士應避免駕駛車輛前往受影響的地區。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遵從警方的指示,並留意傳媒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景賢里開放日的查詢,可致電2848 6230與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