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獅子山隧道臨時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獅子山隧道九龍出口的道路維修工程,獅子山隧道往九龍方向將分階段實施臨時交通安排。受早前惡劣天氣影響,第一階段的道路維修工程已順延至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晚上10時至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凌晨4時期間進行。工程進行期間,獅子山隧道(九龍方向)由其收費廣場起,至其九龍出口的慢線將臨時封閉。視乎天氣情況,下一階段的道路維修工程將暫定於2017年8月12日的周末進行。市民請留意運輸署稍後發佈的臨時交通安排。

 

運輸署預計獅子山隧道往九龍方向的交通將於上述時段非常擠塞。行經有關路段的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及小心駕駛,留意傳媒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並考慮使用其他道路,如八號幹線(青沙公路)、城門隧道、大埔道或大老山隧道前往九龍。

 

使用公共運輸服務的市民,請儘量使用鐵路服務或途經八號幹線(青沙公路)、城門隧道、大埔道或大老山隧道的巴士服務前往九龍,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充足的旅程時間,以免受到延誤。

 

現場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署理運輸署署長李萃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