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紅磡交通及運輸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觀塘線延線相關工程,由2017年8月30日下午5時起,下列在紅磡的交通及運輸安排將會實施:

A. 交通安排

      1. 民泰街與紅磡道之間的一段德民街將由單程東行還原為雙程行車;
      2. 所有車輛將還原可由紅磡道(北行及南行)轉入德民街;及
      3. 所有車輛將禁止由紅磡道(南行)右轉入民泰街。

B. 公共運輸安排

      1. 專線小巴總站

      九龍專線小巴第6A號,設於民泰街的專線小巴總站,將還原到德民街(西行)景富樓外。其返回總站方向的路線,將還原經紅磡道(北行)及德民街(西行)。

      2. 專線小巴上落客處

      (a) 九龍專線小巴第2及13號,位於民泰街的專線小巴上落客處,將還原到德民街(西行)近九龍專線小巴第6A號總站之尾端。其往九龍塘方向的路線,將還原經紅磡道及德民街(西行),然後繼續原有路線;及
      (b) 九龍專線小巴第2、6及13號,位於德民街(東行)的專線小巴上落客處,將還原向東遷移約20米。

      3. 巴士站

      九巴路線第5D、8A、12A、30X、230X、85S、85X、297、297P號,城巴路線第E23、N23號,新巴路線第796X號及過海巴士路線第115號,位於德民街(東行)(遠華樓外)的巴士站,將還原向東遷移約40米(樂華樓外)。

      4. 的士上落客處

      位於德民街之的士上落客處,將還原向東遷移約50米(祈富樓外)。的士上落客處的行車方向,將由往黃埔花園方向還原為往蕪湖街方向。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

署理運輸署署長李萃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