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為配合2017年國慶煙花匯演

在啟德郵輪碼頭實施的特別運輸安排 

 

為配合在2017年10月1日舉行的國慶煙花匯演,在啟德郵輪碼頭將實施下列特別運輸安排以應付乘客需求:

 

(1) 九巴假日特別巴士服務第5R號線 (啟德郵輪碼頭至觀塘(apm)(循環線))

 

九巴假日特別巴士服務第5R號線於2017年10月1日的服務時間及班次將更改如下:

 

2017年10月1日

 

由啟德郵輪碼頭

 

班次(分鐘)

   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晚上9時30分至晚上10時

30

6

(服務時間及服務水平會因應乘客需求或再作出調整。)

 

(2) 九龍專線小巴第86號線(郵輪碼頭至九龍灣(德福花園)(循環線))

 

九龍專線小巴第86號線的服務將因應乘客需求作出調整並加強服務水平。

 

公共交通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特別運輸安排。

 

前往啟德郵輪碼頭的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留意啟德郵輪碼頭附近一帶的路面交通情況。使用公共運輸服務的乘客須特別留意上述特別運輸安排。駕駛人士如遇交通受阻請保持忍讓,遵從警務人員的指示,並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