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紅磡機利士南路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道路工程,由2017年11月4日上午10時起至2017年12月2日,機利士南路將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道路封閉

機利士南路(北行)由其與必嘉街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約30米處止的中線將全日24小時臨時封閉。

機利士南路(北行)由其與必嘉街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15米處止的慢線及中線將由每日上午10時起至下午7時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臨時封閉。

臨時禁止車輛轉向

所有長度超逾7米的車輛將臨時禁止由機利士南路(北行)左轉駛入必嘉街(西行) 。

由每日上午10時起至下午7時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所有車輛將臨時禁止於機利士南路(北行)近必嘉街的慢線直行。

交通改道

受影響的車輛須改經機利士南路(北行)快線、蕪湖街(東行)、觀音街(南行)、寶其利街(西行)、機利士南路(南行)及必嘉街(西行)。

公共運輸安排

九巴第5C、11K、11X、及21號線(往黃大仙及觀塘方向),將改經紅荔道(北行)、必嘉街(西行)及機利士南路(北行),然後返回原本路線。

九巴第11X號線位於機利士南路(北行)(近必嘉街)的巴士站,將臨時向北遷移約40米。

九巴第7B、12A、15、15X、30X、85X及新巴第796X號線位於機利士南路(北行)(近必嘉街)的巴士站,將臨時向南遷移約90米。

九龍專線小巴第6、8及8S號線位於機利士南路(北行)(近必嘉街)的小巴站,將臨時向北遷移約40米。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公共交通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