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延長尖沙咀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的實施期限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港鐵尖沙咀站加拿分道行人隧道及出入口修改工程,由2017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9日,尖沙咀將繼續臨時實施以下交通及運輸安排:-

I. 臨時交通安排

A. 道路封閉

介乎碧仙桃路與彌敦道之間的加拿分道將會繼續臨時封閉。

B. 交通改道

(a) 沿加拿分道(南行)前往彌敦道的車輛,須改經碧仙桃路(南行)、麼地道(東行)、漆咸道南(北行)、金馬倫道(西行) 、 加拿分道(北行) 、加連威老道(西行)及彌敦道(南行);及

(b) 沿堪富利士道(東行)前往彌敦道的車輛,須改經加拿分道(北行)、加連威老道(西行)及彌敦道(南行)。

II. 臨時運輸安排

A. 專線小巴改道

專線小巴路線第62S號(往尖沙咀方向),將改經加拿分道(北行)、加連威老道(西行)及彌敦道(南行),然後恢復原有路線。

B. 專線小巴站安排

現位於加拿分道尖沙咀站對出的專線小巴路線第62S號的中途上落客點,將需臨時遷往彌敦道門牌66-70號的位置。

  有關地點已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有關小巴營辦商亦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

運輸署署長陳美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