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東區電車路軌重鋪工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東區電車路軌重鋪工程,當局將於2018年1月22日上午約10時至2018年1月29日上午10時或直至上述工程完成為止,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行車線封閉

北角道由其與英皇道的交界以北約25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45米處止的快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電車除外)。

(II)      臨時限制區

北角道由其與英皇道的交界以北約2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45米處止的西面路旁行車線將暫劃為全日24小時限制區。

(III)      運輸安排

(a)  遷移專線小巴站

港島專線小巴第65號線現時位於北角道的小巴站將臨時向北遷移約15米。

(b)  暫停使用收費錶停車位

位於北角道隆運大廈對出的收費錶停車位將暫停使用。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在上述工程進行期間,運輸署預計北角道及英皇道一帶的交通將會較為擠塞。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足夠的交通時間以免延誤,並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運輸署署長陳美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