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屯門青山公路-新墟段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道路工程,2018年1月26日下午9時至2018年1月27日上午6時,屯門青山公路-新墟段將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A) 臨時交通安排

(i) 行車路線封閉

青山公路-新墟段(北行)由其與井財街的南面交界以北約6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約100米處止的東面行車線將臨時封閉。

(ii) 禁止轉向安排

沿青山公路-新墟段(北行)的車輛將禁止右轉入新秀街(東行)。

(iii) 交通改道安排

沿青山公路-新墟段(北行)前往新秀街(東行)的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青山公路-新墟段(北行)、井財街(南行)及井財街(東行)。

(B) 臨時公共交通服務安排

青山公路(北行)庇護工場巴士站(包括九巴路線53、67M、67X、261及267X)將會臨時向南遷移約50米。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巴士公司將會於車站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