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天水圍屏廈路臨時交通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於天水圍屏廈路/聚星路交界進行之行人天橋吊裝工程,當局將於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至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每日上午1時30分至5時30分, 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安排︰

(a)      封路

介乎橋發街及天耀路的一段屏廈路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行駛。

(b)      交通改道

(1)  沿天耀路(南行)、天福路(西行)及屏廈路(東行)前往屏廈路(南行)的車輛,將須改經屏廈路(西行)、橋昌路及橋發街;

(2)  沿橋旺街前往天水圍南的車輛,將須改經屏廈路(東行)、青山公路-屏山段(東行)、朗天路(北行)及天福路;及

(3)  沿青山公路-屏山段(西行)前往天水圍南的車輛,將須改經唐人新村路、新起村街、青山公路-屏山段(東行)、朗天路(北行)及天福路。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駕車人士請遵照指示,小心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