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北角東區走廊臨時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中環灣仔繞道建築工程,當局將於下述時段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I.      2018年2月19日凌晨1時至上午9時

以下路段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  東區走廊(東行)由其與連接糖水道與東區走廊(東行)的支路的交界以東約3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東約410米處止的右一行車線;及

ii.  東區走廊(西行)由其與連接糖水道與東區走廊(西行)的支路的交界以東約53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東約100米處止的右一行車線。

II.      2018年2月20日至2018年3月3日每日上午10時下午4時

東區走廊(東行)由其與連接糖水道與東區走廊(東行)的支路的交界以東約3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東約410米處止的右一行車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運輸署預計東區走廊一帶的交通將會較日常擠塞。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較多的交通時間,並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運輸署署長陳美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