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2018年清明節
在屯門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清明節期間,當局將於2018年3月17日、18日、24日、25日、30日及31日及2018年4月1日、2日、5日、7日、8日、14日、15日、21日及22日,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七時,在屯門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A) 封路

下列路段將會間歇性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緊急車輛及警隊車輛除外):

(i) 青新徑;及

(ii) 通往青松觀與青松仙苑的通路。

(B) 交通改道

(i) 介乎青麟路與新福路之間的一段青松觀路將改為單程北行;及

(ii) 介乎良信街與青松觀路之間的一段新福路將改為單程西行。

(C) 提供臨時上落客點

青松觀路北行近青山醫院、青麟路西行屯門醫院外及青松觀路北行屯門醫院對面將提供三個臨時上落客點。

(D) 公共運輸安排

循環線專線小巴第42號(青磚圍-屯門市中心) 將行經青松觀路及青麟路而不駛入青新徑。受影響乘客請使用位於屯門醫院或青松觀路近屯門醫院的臨時上落客點。

  現場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並有警務人員在場指導駕車人士。上述專線小巴的總站及有關的小巴站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的運輸安排。

運輸署署長陳美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