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青衣北岸公路臨時交通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方便進行道路照明系統維修工程,青衣北岸公路的部份路段將於以下時間臨時封閉:

(A)    於2018年5月15日、16日、17日及18日, 6月7日及8日,每日凌晨零時01分至上午6時

(I)  道路封閉

介乎青衣北岸公路與青荃路之間的一段往荃灣方向的行車天橋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I)  交通改道

沿青衣北岸公路往九龍及荃灣方向的車輛須改經青衣北岸公路地面路段及担杆山交匯處。

(B)    於2018年5月29日、30日及31日,6月1日、5日及6日, 每日凌晨零時01分至上午6時

(I)  道路封閉

介乎青衣北岸公路與青荃路之間的一段往機場方向的行車天橋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I)  交通改道

沿青荃路往機場方向的車輛須改經青荃路地面路段及担杆山交匯處。

  駕駛人士請小心駕駛及保持忍讓。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