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臨時交通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於尖沙咀連接柯士甸道西(西行)(近戲曲中心)及柯士甸道西(東行)的支路進行的基建工程,於2018年5月13日、2018年5月20日、2018年5月27日及2018年6月3日每日上午7時至中午12時,將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A.    道路封閉

尖沙咀連接柯士甸道西(西行)(近戲曲中心)及柯士甸道西(東行)的支路將暫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進入。

B.    交通改道

在上述時間,沿柯士甸道西(西行)前往柯士甸道西(東行)的駕駛人士將改經柯士甸道西(西行)、連接柯士甸道西及雅翔道的迴旋處及柯士甸道西(東行)。

C.    專線小巴第6號及6C號改道

在上述時間,沿廣東道(北行)前往紅磡的專線小巴第6號及6C號線車輛在回復正常路線前,將改經廣東道(北行)、匯翔道(西行)、匯翔道(東行)及廣東道(南行)。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有關公共運輸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