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北區掃管埔路臨時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於掃管埔路進行的道路工程,當局將於2018年5月27日,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封路

2018年5月27日凌晨1時至上午5時30分

掃管埔路南行由其與馬會道的交界處起,至其與新運路連接掃管埔路迴旋處的交界處將會封閉,禁止行車。

(II)    交通改道

2018年5月27日凌晨1時至上午5時30分

a) 沿馬適路南行前往掃管埔路迴旋處的車輛,須改經馬會道南行及百和路北行;或改經馬會道北行、寶石湖路西行及粉嶺公路南行;

b) 沿馬會道南行前往掃管埔路迴旋處的車輛,須改經馬會道南行及百和路北行;

c) 沿馬會道北行前往掃管埔路迴旋處的車輛,須改經馬會道北行,寶石湖路西行及粉嶺公路南行;

d) 沿新運路南行前往掃管埔路迴旋處的車輛,須改經智昌路東行、龍琛路東行、馬會道北行,寶石湖路西行及粉嶺公路南行;或改經新運路南行、璧峰路北行、馬會道北行、寶石湖路西行及粉嶺公路南行。

(III)    公共運輸服務安排

2018年5月27日凌晨1時至上午5時30分

a) 龍運路線第NA43號(機場方向)、第N42P號(機場方向)及第N42A號(東涌方向)須改經龍運街南行、新運路北行、新豐路北行、寶運路西行及寶石湖路西行,然後恢復原來行車路線。龍運路線第NA43號位於掃管埔村的巴士站將臨時取消。

b) 龍運路線第N42A號(聯和墟方向)及第NA43號(聯和墟方向)須改經龍運街南行、新運路北行、新豐路北行、寶運路西行、寶石湖路西行及粉嶺公路南行,然後恢復原來行車路線。龍運路線第NA43號位於掃管埔村的巴士站將臨時取消。

c) 專線小巴第501S號(觀塘方向)須改經馬會道南行及百和路北行,然後恢復原來行車路線。

  有關地點將會設置適當臨時交通輔助設施,駕駛人士請遵照指示,並小心駕駛。

運輸署署長陳美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