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機場巴士服務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由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早上九時起,機場巴士「A」線及深宵機場巴士「NA」線將更改服務安排如下:

機場巴士「A」線

•   往機場/香港口岸方向:

8條乘客量較高和班次較密的機場巴士「A」線,分別是城巴第A11 (往來北角)、A21 (往來紅磡)、A22 (往來藍田)、A29 (往來將軍澳)號線及龍運第A31 (往來荃灣)、A33X (往來屯門)、A36 (往來元朗)及A41 (往來沙田)號線,會沿現有路線經機場路行駛,先停機場落客,再前往香港口岸落客,並返回機場為終點站,有關安排讓前往機場的乘客不受影響。使用其他機場巴士「A」線的乘客,可在機場二號客運大樓巴士站轉乘上述8條路線前往香港口岸;而使用機場巴士「E」線的乘客可在青嶼幹線收費廣場巴士站轉乘該8條路線前往香港口岸。服務梅窩的嶼巴第A35號線現時以機場為總站,大橋開通時會延長至香港口岸並作為總站。

•   往港九新界各區方向:

大橋開通初期,上述8條城巴及龍運路線回程時會先經香港口岸接載乘客,然後行經機場路和北大嶼山公路前往港九新界各區。如有需要,乘客可在青嶼幹線收費廣場巴士站轉乘其他機場巴士「A」線或「E」線。

深宵機場巴士「NA」線

大橋開通後,所有13條深宵機場巴士「NA」線會延長至大橋香港口岸並作為總站,服務需要在深宵時段往返大橋香港口岸、機場及市區和新界各地區的乘客。

  巴士公司將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