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西灣河東區走廊臨時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道路工程,當局將於2019年1月27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安排:

A.   道路封閉

連接東區走廊(東行)與西灣河愛信道的支路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B.   交通改道

沿東區走廊(東行)經連接東區走廊(東行)與愛信道的支路前往西灣河的受影響車輛將改經連接東區走廊(東行)與康安街的支路、康安街、康山道天橋、英皇道(東行)、康山道(東行)及筲箕灣道(東行)。

C.   巴士改道

(i)  新巴路線第2X號線(往筲箕灣方向),將改經連接東區走廊(東行)至太古城的支路、太古灣道、太榮路、太古城道、筲箕灣道(東行)及太康街,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及

(ii)  新巴路線第694號線(往小西灣邨方向)將改經連接東區走廊(東行)至東喜道(東行)的支路、愛禮街、愛賢街、愛勤道及太安街,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D.   專線小巴改道

專線小巴第65號線(往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方向),將改經英皇道(東行)、康山道(東行)、筲箕灣道(東行)及太康街,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公共交通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安排。

運輸署署長陳美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