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配合山頂纜車暫停服務而於2019年5月6日起實施的特別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因應山頂纜車於2019年4月23日起暫停服務約2至3個月,新巴已開辦第X15號線,往來金鐘(西)巴士總站(近金鐘站B出口)及山頂公共運輸總站的巴士服務,全程車費為$12.4。由金鐘(西)開出的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11時30分;由山頂開出的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午夜12時。

  由2019年5月6日起,新巴第X15號線(往金鐘(西)方向)的所有班次將途經金鐘夏慤道海富中心及中環干諾道中怡和大廈外的巴士站,再前往金鐘(西)巴士總站,以便乘客前往金鐘及中環。

  同時,新巴會額外增設第X15號線的特別班次X15R,每日提供共3個班次(時間:下午5時、下午6時及下午7時)由中環五號碼頭開出,途經中環天星碼頭、中環(交易廣場)及金鐘(西)巴士站以前往山頂,全程車費同為$12.4。

  新巴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運輸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