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葵涌葵盛圍臨時封閉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工程,於2019年5月26日、6月2日及7日,每日凌晨零時至早上5時,於葵涌葵盛圍將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道路封閉

- 介乎盛福街與興盛路之間的葵盛圍將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I)         交通改道

-  沿葵盛圍(東行)近盛福街往葵盛圍(東行)的車輛須改經葵盛圍(東行)、盛福街(南行)、葵福路(東行) 、興盛路(東行) 、興盛路(北行)及葵盛圍(東行)。

 

   - 沿葵盛圍(西行)近興盛路往葵盛圍(西行)的車輛須改經葵盛圍(西行)、興盛路(南行) 、興盛路(西行) 、葵福路(西行) 、盛福街(北行)及葵盛圍(西行)。

 

- 沿盛福街(北行)往興盛路(南行)的車輛須改經盛福街(北行)、葵盛圍(西行) 、葵盛  圍(北行) 、葵盛圍(東行)、葵盛圍(南行)、葵盛圍(西行)及興盛路(南行)。

 

- 沿興盛路(北行)往盛福街(南行)的車輛須改經興盛路(北行)、葵盛圍(東行) 、葵盛圍(北行) 、葵盛圍(西行) 、葵盛圍(南行) 、葵盛圍(東行)及盛福街(南行)。

 

(II) 公交運輸服務安排

 

- 九巴第38號線(往葵盛(東)方向)須改經葵盛圍(西行)、興盛路(南行) 、興盛路(西行) 、葵福路(西行) 、盛福街(北行)及葵盛圍(西行),然後恢復原來行車路線。現位於葵盛盛樂樓、南葵涌分科診所及葵盛游泳池的分站將臨時取消,及會臨時增設於興盛路近棉紡會中學的分站。

 

-九巴第34號線(往葵盛(中)方向) 經葵盛圍(西行)、興盛路(南行) 、興盛路(西行) 、葵福路(西行) 、盛福街(北行)及葵盛圍(西行),然後恢復原來行車路線。現位於盛樂樓、南葵涌分科診所及葵盛游泳池的分站將臨時取消,及會臨時增設於葵康苑的分站。

 

      駕駛人士應盡量小心忍讓。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有關的公共運輸服務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