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新巴第15及X15號線於2019年6月21日的臨時巴士站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因應於2019年6月21日港島區公眾活動期間的封路措施,由下午7時30分起,新巴第15及X15號線將作臨時改道至道路重開為止。其中新巴第X15號線於金鐘(西)的巴士總站將臨時遷移至中環5號碼頭,而新巴第15號線會於灣仔分域街改為循環服務,有關路線的巴士站安排如下:

  新巴第X15號線往山頂方向,將取消於金鐘(西)的巴士總站,新設位於中環5號碼頭的臨時巴士總站、中環(天星碼頭) 及中環(交易廣場)的臨時巴士站;往中環方向將取消由夏慤道近海富中心、干諾道中近怡和大廈及金鐘(西)的巴士站,新增位於干諾道中近皇后像廣場的臨時巴士站及中環5號碼頭的臨時巴士總站。

  新巴第15號線往山頂方向,將取消由中環5號碼頭至皇后大道東近聖約瑟小學的沿途巴士站,新增位於分域街、莊士敦道近修頓球場、灣仔道近巴路士街、灣仔道近天樂里、摩理臣山道近南洋酒店、摩理臣山道近跑馬地馬場及皇后大道東近錫克廟的臨時巴士站;往中環方向將取消由皇后大道東近香港華仁書院至中環5號碼頭的沿途巴士站,新增位於皇后大道東近伊利莎伯體育館、摩理臣山道近禮頓道、軒尼詩道近北海中心、軒尼詩道近軒尼詩道官立小學、軒尼詩道近修頓球場及分域街的臨時巴士站。

  有關上述巴士路線的服務詳情,乘客可瀏覽新巴網頁www.nwstbus.com.hk。新巴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運輸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