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北區粉嶺公路臨時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於粉嶺公路進行的道路工程,當局將於2019年6月28日凌晨零時30分至上午5時30分,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道路封閉

粉嶺公路北行由其與連接百和路的支路的交界處(出口7B)起,至掃管埔路迴旋處止的路段將會臨時封閉,禁止行車。

(II)   交通改道

1.  沿粉嶺公路北行前往上水的車輛,將改經支路(出口7B)、百和路西行、掃管埔路北行、迴旋處、支路及粉嶺公路北行。

2.  沿粉嶺公路北行前往馬會道的車輛,將改經支路(出口7B)、百和路西行、華明路南行、迴旋處、華明路北行、百和路東行及馬會道。

(III)   公共運輸服務安排

(A)  專營巴士服務

1.  九巴路線第277E號(天平邨方向)將改經支路(出口7B)及百和路西行,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2.  九巴路線第W3號(上水方向)將改經支路(出口7B) 、百和路西行、掃管埔路北行、迴旋處、掃管埔路北行、支路及新運路,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3.  龍運巴士路線第N42A號(聯和墟方向)將改經支路(出口7B)、百和路西行、掃管埔路北行、迴旋處、掃管埔路北行、支路及新運路,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B)  專線小巴服務

專線小巴第616S號(落馬洲方向) 將改經支路(出口7B)、百和路西行、掃管埔路北行、迴旋處、支路及粉嶺公路北行,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輔助設施,駕車人士請遵照指示,小心駕駛。

運輸署署長陳美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