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大嶼山昂坪的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由20081217日上午10時起,介乎蓮坪路與寶蓮寺地壇的一段昂坪路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進入,以配合昂坪的公共設施改善工程。

          為配合上述的道路封閉,當局將會實施下列運輸安排:

(a)         巴士服務

昂坪巴士總站的新大嶼山巴士第2(梅窩 昂坪)23(東涌市中心 昂坪)巴士站,及在昂坪路公共廁所外的新大嶼山巴士第21(大澳 昂坪)巴士站將會取消。

由梅窩 / 大澳 / 東涌前往寶蓮寺的乘客,請於昂坪路昂坪公共運輸交匯處外的巴士站落車。由昂坪前往梅窩 / 大澳 / 東涌的乘客,請於昂坪公共運輸交匯處內的巴士總站登車。         

(b)         的士服務

於寶蓮寺地壇外的的士站將會取消。乘客可前往昂坪公共運輸交匯處使用該處的的士站。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巴士公司亦會於巴士站及巴士車廂內張貼通告,通知乘客相關安排。